河南国道310项目再获通车奖励1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河南国道310项目再获通车奖励100万元 

1月15日,河南国道310项目受邀参加市政府国道310南移项目试通车表彰会,项目荣获100万元奖励,累计获得奖金超3000万元!

项目位于千沟万壑的黄土塬,穿越原始丛林,施工条件异常艰苦。项目员工迎难而上,精确测量、放样、计算、绘图、设计,按照方案和交底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工作。披荆斩棘,实地探勘,详细测绘沿线地形地貌,在黄土地上拔地而起百米高墩柱,架起了T梁,铺上了水稳沥青。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面对紧张的工期节点任务,积极部署、合理组织、措施得当,为通车目标而全力奋战,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及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施工管理有效到位,高质量完成了试通车目标。(张燕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