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PPP项目获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2020年度项目建设优秀施工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长沙县PPP项目获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2020年度项目建设优秀施工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度项目建设优秀施工单位.jpg

“2020年度项目建设优秀施工单位”荣誉称号

热烈庆祝长沙县PPP项目板仓路跨线桥顶推圆满完成.jpg

板仓路跨线桥圆满收官

近日,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项目建设管理总结表彰会,长沙县PPP项目子项目板仓路跨线桥获“2020年度项目建设优秀施工单位”荣誉称号。

长沙县PPP项目开工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落实建设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和工作部署,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任务,展现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为长沙县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赢得了业主和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以过去的成绩为动力,严把安全质量关,保持现场大干高潮,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毛思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