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中医医院项目主体大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打印

江夏中医医院项目主体大楼顺利封顶

IMG_2971.JPG

浇筑混凝土

IMG_2995.JPG

活动合影


近日,武汉分公司江夏中医医院项目主体大楼顺利封顶,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江夏中医医院项目为武汉市江夏区重点民生工程,进场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了项目优质履约,展现了中建铁军风范。项目于2020年3月24日复工,复工后积极组织材料、人员、机械设备开始地下室施工,5月27日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封顶。6月1日,项目顺利开启2020年“超英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施工氛围,在每月遭遇近十天大暴雨天气的情况下,仍然确保施工进度与质量。项目计划于2021年10月份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于同年底完成整体竣工验收工作,交付使用。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加强总包管理、细化任务、狠抓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铸造标杆精品工程。(陈临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