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铁军一行到广西分公司梧州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谢铁军一行到广西分公司梧州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1月9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谢铁军、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冯科军一行到梧州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谢铁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梧州学院项目、梧州医疗基地项目施工进度与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在施工进度、设计优化和安全文明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目前,梧州学院项目二期施工已拉开序幕,正在进行实验实训楼桩基、基坑开挖及边坡支护等施工。梧州医疗基地项目厂区道路正处于主干道施工阶段2021年,梧州片区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全力冲刺进度节点,确保完成年前目标,实现优质履约。(黎中雷 周琼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