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左岸防洪堤防渗墙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江西分公司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左岸防洪堤防渗墙顺利开工


1月8日,江西分公司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左岸防洪堤防渗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左岸防洪堤防渗墙位于吉安市万安县韶口乡,全长轴线3855米,顶标高为69.8米,墙厚22公分,施工内容包括老堤加高、涵闸封堵,沿线为河堤主干道,交通流量大。修筑防渗墙是整个工程的关键点和难点,关系到防护堤后期填筑的开展。施工前期,面对现场复杂的施工条件以及沿线村庄多交通压力大等制约因素,项目部超前谋划,采用刨铣法施工工艺,调集各方资源,协调当地政府,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确保防渗墙工程的顺利开工。

防渗墙修建完成后,将充分发挥堤防工程功能,有效增强防洪能力,为低洼区农田及及附近居民区起到重大防渗保护作用。(吴雪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