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环保分公司举行2020年度项目安全负责人述职暨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市政环保分公司举行2020年度项目安全负责人述职暨集中培训

a6f5d29753a20ec2efb17ef48b3ee67.jpg

1月9日,市政环保分公司举行2020年度项目安全负责人述职暨集中培训,分公司领导班子担任评委。

会上,各项目安全负责人就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安全管理中的重点及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剖析管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2021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及目标。随后,分公司领导班子对项目安全负责人述职汇报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分公司安全监督部就局、公司、分公司的规章制度及大型机械设备安全管控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落实上级精神指示和工作要求。

此次述职暨集中培训,不仅是分公司对安全形势的分析和把控,更是对在建项目安全工作的全面了解和总结,有利于及时纠偏,在岁末年关之际,提升全员安全管控意识,在安全管控的高压态势下,助推项目生产工作,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任烨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