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学院项目荣获广西区“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梧州学院项目荣获广西区“工人先锋号”

授牌表彰.JPG

表彰现场

广西区工人先锋号.png

证书


近日,梧州学院项目荣获广西区“工人先锋号”,并于1月8日在梧州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劳模座谈会上接受表彰。

项目2019年底进场,积极投身到“工人先锋号”的创建活动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克服疫情防控、阴雨天气等重重考验,以一流的业绩实现了高质量发展。通过科学编排总体施工计划和履约攻坚方案等措施,10个月完成了8栋宿舍楼的交付使用,确保了6500名学生的安全入住,创造单月2栋主体楼栋封顶,单日产值达400万元的履约记录,全年无安全生产质量事故,并获得业主表扬信2封。

此次获奖既是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肯定,也将持续鞭策项目全体成员创造新的业绩,为梧州市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黎中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