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雨污分流改造为民解忧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昭通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雨污分流改造为民解忧获锦旗

居民到项目部送锦旗.jpg


1月9日-1月10日,昭通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分别收到昭通市昭阳区建筑建材总公司荷花水泥厂、凤凰街道联盟社区的居民送来两面锦旗,对项目部承建的通江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为民解忧表示感谢。

据了解,通江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长度共计750余米,2020年11月25日顺利完工。该地段在未改造前是尘土飞扬、臭气熏天、水沟堵塞,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经过改造后,该地排水系统、环境质量、交通状况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改善,提升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此次收到两面锦旗,不仅仅是居民对项目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监督、一份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昭通市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景象,提升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