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松虎到福建分公司开展土木公司财务中心调研会暨财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打印

莫松虎到福建分公司开展土木公司财务中心调研会暨财务座谈会

IMG_5202.JPG

会议现场

IMG_5211.JPG

莫松虎作要求


1月7日,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会计师莫松虎到福建分公司开展土木公司财务中心调研会暨财务座谈会,公司副总会计师杜爱群、分公司总会计师李少军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

会上,介绍了分公司财务中心基本情况,总结财务中心管理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阐述,机关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就目前财务中心具体工作作简要汇报。

莫松虎充分肯定分公司财务中心工作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完成年终管理目标;二是做好春节维稳工作,奋力回款,切实保障民工工资发放及民企降负债工作;三是加强财务一体化运维,做好年前各项财务管理工作,为年前报表出具做好准备;四是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推进财务队伍向心力及凝聚力。

杜爱群表示,分公司要持续推进财务中心建设,确保财务中心稳健运行;要注重财务线条培训,提高财务人员专业水平,为公司输送人才。陈李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