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盾构工区地质补充勘察专业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盾构工区地质补充勘察专业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2、招标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中建大厦银座10楼盾构分公司

3、招标项目名称: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盾构工区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长沙市开福区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1年6~2023年7月(暂定)。(工期以甲方下达的施工任务书为准)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本次招标范围为冯蔡路站~周南中学站区间、周南中学站~湘绣城站区间、湘绣城站~开福区政府站区间(区间延米总长9655.02m)的地质补充勘察相关工作。包完成总包合同有关施工图、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规范规定的地质补充勘察全部工程内容具体内容为:勘察施工准备、占道施工许可证办理、外围施工协调、临时围挡安拆(围挡由提供)、钻孔放样及定位、钻孔位市政管网维护(含探测、施工过程中的保护及损坏后的修复等)、钻孔取芯、岩石取样、封孔、现场恢复、钻探编录、原位试验、室内试验、资料整理、勘察报告编制等为完成工程勘察施工所需的全部工作内容。

招标人有权对承包范围进行调整,具体以招标人签发的工程施工任务单为准。

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机具的方式。拟选择1家队伍进行施工。

8、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审核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需提交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审核文件要求提出资格审核申请。

9、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需具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不影响项目取得相关备案手续。

10、报名、获取资料审核文件时间:报名时间:2021年63-2021年69日,云筑网自行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资料:(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开户许可证;(5)法人授权委托书;(6)法人和代理人身份证(7)近三年业绩清单。以上材料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1、招标文件可通过云筑网自行下载,电子版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12、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3、本次招标的联系人:

朱浩中(负责标书内容相关问题): 15973895322      

王科伟(负责工程技术相关问题):  13939586663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