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分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渡线隧道暗挖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盾构分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渡线隧道暗挖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2、招标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中建大厦银座10楼盾构分公司

        3、招标项目名称:西安地铁八号线1标1工区盾构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西安市雁塔区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1年6月-2021年12月(暂定)。(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施工任务书为准)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完成总包合同中有关曲江池西站~曲江池·寒窑站区间渡线隧道暗挖(暗挖隧道长度58m)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施工规范及业主提供的其它补充性文件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型材加工及运输、暗挖土石方、超前支护、初期支护、防水、二次衬砌等工作内容及过程中的甲供设备的操作及保养、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缺陷修补、治污减霾、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一切为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工作内容,工程范围不明确的,以甲方提供的承包范围内的图纸和相关书面通知为准。

   7、采取包工包部分材料包机具包验收的方式。拟选择1家队伍进行施工。

   8、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审核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需提交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审核文件要求提出资格审核申请。

         9、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具有相关劳务工程施工作业分包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具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不影响项目取得相关备案手续。

   10、报名、获取资料审核文件时间:

报名时间:202158-2021515日,云筑网自行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资料:(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必须是三证合一);(2)企业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开户许可证;(5)法人授权委托书;(6)法人和代理人身份证;(7)近三年业绩清单;(8)税务信息告知函;(9)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以上材料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11、招标文件可通过云筑网自行下载,电子版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12、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3、本次招标的联系人:

李雪原(负责标书内容相关问题):15942045273

刘建民(负责现场工程相关问题):18573126201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