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党建七进”政研成果荣获南宁市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打印

广西分公司“党建七进”政研成果荣获南宁市特等奖

 

1月8日,中共南宁市直属机关工委2018年、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揭晓,广西分公司党委课题组提交的《“党建七进工地”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双提升”》研究成果获得2019年度特等奖。

南宁市优秀研究成果奖是由南宁市直属机关工委设立的重要学术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广大机关党建工作者在党建研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广西分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出“党建七进工地”的创新模式,此次评奖既是南宁市直属机关工委对分公司党建成果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分公司对机关党建工作研究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党建七进工地”新模式被广西工人报、广西日报、人民网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刊发,并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评为“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成果”。“党建七进工地”使项目凝聚起强大的政治生命力,筑牢了企业发展的“根”和“魂”,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被作为南宁市党建工作国企样本进行推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