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首次、五局首次:土木广西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度南宁市大型党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打印

南宁市首次、五局首次:土木广西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度南宁市大型党建观摩会

 

 

红色是这里的基因,走进项目部随处可见党的精神图牌,让人沸腾热血的攻坚党建牌,印入眼帘的超英精神,让人愉快的幸福驿站,温馨的党建活动室……

点赞还是点赞!

“广西分公司开展的国企党建,有特色、有重点、有亮点,精彩纷呈,质量高,效果好,渗透力强,党建立体效果好。在项目工地党建工作上实现了通过政治建设进工地,堡垒作用进工地,英雄模范进工地,党建文化进工地,廉政建设进工地,党建品牌进工地,党的温暖进工地等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有生命力有永恒力。”中共南宁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张耀民,在现场观摩了广西分公司南宁水塘江PPP综合整治工程“绿水青山”党支部工地党建阵地建设,并听取广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舒燕从“标化党建、品牌党建、幸福党建”三个维度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和南宁水塘江PPP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支部书记、项目经理赵宸从“红色党建、攻坚党建、绿色党建、人才党建”四个维度的“绿水青山攻坚党支部”工地党建工作介绍后,发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要求在全市层面在2019年全面推广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的国企党建工作模式。

12月17日下午,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国企党建现场交流会在土木广西公司南宁水塘江PPP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隆重举行,来自市直各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市本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副书记,共106人参加工地国企党建现场观摩教学。这是南宁市层面2018年度唯一一次,同样也是中建五局唯一一次,在工地现场举办的党建观摩会。本次党建观摩会的成功举办,将持续对五局在桂品牌影响力产生深远的影响,成为新时代央企在桂党建引领的典范。

拍照赶快拍照!

边看边拍照、边看边点赞;越看越想看,越听越想听……

对国企党建做的如此优秀、如此出色是他们的惊讶,更是他们的自豪;感谢驻邕国企把红色插在南宁的工地,见证了新时代党建引领的风采。

南宁市市直各机关专职副书记,先观摩了南宁水塘江PPP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临建设施里面的党建阵地的红色基因覆盖;并随后驱车前往黑臭水体治理现场,详细了解党建促生产经营的支部战斗堡垒。

无论从党建硬件设施的覆盖,还是促生产经营发挥出的软实力,都让南宁市政府各部门翘出大拇指!

掌声,雷鸣搬的掌声!

“我们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做亮‘标化党建、品牌党建、幸福党建’三大主题,实现‘强基、强心、强魂’,标化党建做实党建引领,做到‘四个同步’、‘三亮三比三评’、‘五个上’;品牌党建15年如一日持续发力,把一个个传统“节目”打造成品牌“节目”;幸福党建构建立体式凝魂聚力……”广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舒燕30分钟的国企党建经验交流,让掌声成为工地会场的主旋律。

南宁水塘江PPP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支部书记、项目经理赵宸直击主题的“绿水青山攻坚党支部”的“红色党建,立足标化激活力;攻坚党建,立足优质履约激活力,绿色党建,立足绿色建造激活力;人才党建,立足氛围激活力……”的工地支部党建促生产的做法介绍,让与会领导对“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迎来同样的阵阵掌声。

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邝小雄,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邹瑜先后致欢迎词里,对两级党建工作高屋建瓴的介绍,一样精彩呈现在南宁市各专职书记脑海深处。

这是开始,也将开启更好的未来!

带着期望来,收获超期望的果实而回;一条条短信将记录这一刻“你们是最棒的!”

广西公司党建工作也将在区域政府领导的肯定和期望下,在2019年绽放更大的精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